沈7

横扫六合午安吻

Oblation

战神寒×男祭司咕

 

*时间地点在古巴比伦时期

*咕视角

 

“我向我的神明 献祭了我自己”

 

 

*“他是我心中的Utu 是我的舍马什”

不知是第几次了,一群人闹闹哄哄的走过何故家的门口,他总会习惯性的抬头看看

没有,还是没有那个人

何故低下头,轻轻的咬住自己的下唇,眼神里是掩盖不住的落寞。那个如同太阳一般耀眼战神,是他情窦初开时的一个秘密

那是他们古巴比伦王国里面最年轻的战神,虽然年纪轻轻却又骁勇善战,长得也是美如冠玉,那双眼睛好像能蛊惑人心一般的。每当人们提起这个男人,言语谈论中是止不住的羡慕,称他为上天的宠儿。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的称之于完美也不为过的男人,确确实实是造物者最*衔华佩实的一副佳作

那次,战神打了胜仗,他们城邦中所有的居民去跑去迎接他,欢送他的凯旋归来。当时的场面是怎样的,吵闹或是拥挤,何故都已经不太记得了,他记住的,是他在无意间与战神对视的那一小小的瞬间。那好像是他在无意之中的一撇,轻轻向上挑的眉眼和流露出的笑意,都是勾人的万种风情。何故傻站在了原地,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那天的一个眼神,不断的闪烁在何故的脑海里,好像那样的对视就在前不久一般,不曾离去。他还隐隐约约的记得别人叫他宋…宋什么?他记得的,只是他的一个姓氏。每到夜里在被窝里头他反复念叨着这个字,要说这个字世间最好听的字,也不为过了

“你在无意间的惊鸿一瞥,就足以让我放在心尖挂念好久”

“惊鸿一场 *情深一往

……

正当何故转头正要往屋里走去,闹哄哄的人群有人中说了句什么,他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听说战神今天要在神庙中找祭司来举行自己的成人礼”

“你们说战神的第一次会找什么样的人啊”

“那还用说?战神这么优秀这么好看肯定会找不一般的人啊,说实话我还挺好奇的……”

人群渐渐走远,何故的脑海里只有“战神”、“成人礼”、“会找什么样的人”三个词语在他脑海里乱成一麻,他往神庙的方向看去,双手紧握着,仿佛下定一个重要的决心

……

他穿上祭司的衣服衣服混入了神庙当中,由于第一次穿这样太过暴露的衣服,不禁让他有些羞耻,他与很多位女祭司一起跪坐在地上,脸颊在微微的发着烫

脚步声从模糊变得清晰了起来,他听见爱神说

“我们神庙里所有的女祭司都在这了,任战神您选择”

“嗯”那是一个好听到了极点的声音,略有些慵懒与低沉,拨动着何故的心弦。他低下头,不敢抬头望他心中的Utu,那是他的神

他听见脚步声向他这里逼近

“抬起头来”他不敢,第一次跟这个人有着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他不敢抬头去看他

战神挑起他的下巴,爽朗一笑。低头将他拦腰抱起,往一旁的密室里走去,边走边朝着爱神大声的喊道“我选好了,我要这个”

他第一次被别人用这样的抱法抱着走路,吓得连忙搂住战神的脖子,与他精壮的肌肉紧紧相贴

战神将他放入密室的石床上,硬邦邦的石板压得他腰有些疼,不过他已经没有精力去想疼不疼的问题了,自己思念了这么久的人近在咫尺,他没有理由不心动

……

他突然很想要一个拥抱

何故张开双臂,眼角有些泛红“可,可以抱抱我吗?”

话音刚落,一个温暖的臂弯紧紧的环抱住了他。肌肤相亲,他突然有一种踏实的感觉,那一定是他这辈子所感受过的最温暖的一个拥抱。他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没有问战神的姓名

“我,我可以知道你叫什么吗?”

“居寒”战神低头含着他的耳垂,舔舐着他的耳廓

“小祭品,叫我居寒”

end

by沈卿

 

*Utu和舍马什在古巴比伦是太阳神的意思\源于百度

*衔华佩实我当时上百度去查的时候是形容很完美的 嗷我也不知道用的对不对如果不对可以跟我说会改的!

*情深一往的意思是对人和事物有着深厚的感情就像寒寒对咕咕或者是咕咕对寒寒这样la

*祝赏文愉快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